请注意:ATTENTION:

欢迎阅读我的部落格,不接受任何 恶意批评:)
You'r welcome to read my blog, but no criticize:)

Friday, May 28, 2010

public holiday = work overtime (ot)

今天是大马认定的wesak days~ 所以就是公共假期咯~可是我还是去上班了~
有着做不完的东西~ 天啊~
今天不用自己开车,真好~ (*^__^*) 嘻嘻……
可是还没想到要吃什么~ sms另外sy问吃什么,她又打包好了~╭(╯^╰)╮
想了又想,最后决定去market买kuih吃~ 买了一块钱lekor和木薯~看起来 好好吃~

可是忍住不吃,因为怕来不及了。
7.30am就到yn家了。我还以为自己迟到,没想到她才化好妆,我不介意啊~
因为只要不是我迟到~
刚好我就有时间慢慢阅读她家的报纸~ 每天都在发生奇奇怪怪的新闻~

出发到公司,还以为会没人来,没想到还蛮多同事都回到公司ot~
什么都不管,吃早餐先~和同事们share2 早餐~ 幸福~
然后就像平时一样,开工~

靠近中午时分,接到kwee的电话说要跟我的顺风车回bau,  因为第二天要回中学帮忙,
我当然是没问题,
只是今天驾车不是我啊。就只好问yn, 她二话不说就答应了~

不知不觉饿了~ ^^~
还没开口,就听到:芮娴,走咯~ 吃午餐咯~ 因为yn想吃粥,
所以她决定要去“铜锣湾”吃~
 我当然说好啊~ 因为我没去过~(*^__^*) 嘻嘻……
外面看起来没甚特别,进到去,大跌眼镜。 没想到里头竟然这么热闹~

看到菜单,喔又难到我了~ 太多选择了~
我点了铁版面~ yn则点了鸡肉粥,pt就点了类似广东炒的面和虾饺~
无可否认,相较之下,金湾确实输了一截,因为这里的真的比较好吃~


吃好了,当然就是回公司咯~ haiz~
看着天空,似乎要下大雨了~
还是先准备雨伞为妙~
拖着懒散的身躯,只好心不甘情不愿的爬上了四楼的公司阶梯。

五点了,等着kwee,所以我们俩就变成最后离开公司的“勤力员工”了~
在车里随便聊聊·,一下子就到yn家咯~ 然后就和kwee上了我自己车~
先送kwee回,然后自己就回咯~
一路上本来想着回到家要抹干净车子~ 没想到才到半路,就给我下起毛毛雨~
冲好凉后,看到天晴了~ woohoo ~ 洗车~

洗好也累了。 发现自己好奇怪,当自己越饿,嘴就越挑~
看到什么都没胃口,最后决定煮快熟面~
吃了没几口,觉得不好吃:(
突然好想吃kfc哦~

看看明天是否有机会去买吧~

刚才妈妈煮了饺子,问我要吗?我当然要啦~ 超久没吃了诶~

妈妈煮的果然好吃~
又拉开了减肥成功的距离~ haiz~

3 comments:

  1. Our office.. i think only got second floor.. wer got 3rd floor.. u don hak ngai~

    ReplyDelete
  2. kenix, nt forth ka? 我一直认为是第四楼诶~
    yik, at jln song ther~ near 人间茶坊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