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注意:ATTENTION:

欢迎阅读我的部落格,不接受任何 恶意批评:)
You'r welcome to read my blog, but no criticize:)

Friday, May 14, 2010

痛~

         刚才修理弟弟时手扭到了~ haiz~ 真的很gek sim~ 为什么他就不能好好珍惜他所拥有的一切呢? 我小时候没有的东西他已全部拥有,为什么就不好好善用? 有时我真的很不明白,我总觉得家人就是偏疼小的。 算了,谁叫我大过弟弟妹妹,可是我哥哥的存在,我还真的很奇怪。 因为我就好像家里的儿子似的. 做的全是男生工~ haiz~~~

4 comments:

  1. 现在的小孩子太幸福了,要设么,有设么?有些小孩总是认为,满足他们物质上要求是理所当然的!不过,rennie,慢慢来吧!毕竟他们还小,你跟他们讲太多大道理,他们也不懂!也许在大一点,他们就会懂的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oh... youngest is like that de.. don say ur brother lar.. even i also like that~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在你家是最疼小的~在我家呢???是最疼第二的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有时真的很生气啊~ 我每次看到弟弟妹妹定嘴,爸爸都不会怎样。如果是我就要被骂到很惨... Haiz,同是爸爸的孩子,却得到不同待遇... 幸亏我闯出了bau...不然真的变成笼中鸟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