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注意:ATTENTION:

欢迎阅读我的部落格,不接受任何 恶意批评:)
You'r welcome to read my blog, but no criticize:)

Tuesday, May 18, 2010

♥♥我想他了♥♥

♥我想他了 


♥他现在在做什么?


他家里出事了,我很担心


♥虽然他不知道我在担心着他


♥我知道我们不可能


♥可是我不能停止对他的思念


♥几天没和他信息了


♥有点想念


♥可是不联络才能把我们距离拉远


♥到你离开那天


♥或许我才没那么痛苦

2 comments:

  1. 我也曾那样。。可是失败哦~~呜呜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不联系能把距离拉远~可是你的心还是会一直想念他的~呜呼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