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注意:ATTENTION:

欢迎阅读我的部落格,不接受任何 恶意批评:)
You'r welcome to read my blog, but no criticize:)

Friday, May 21, 2010

政府医院の医生护士护理人员

  • 饿了一夜+一个早上只为了验血
  • 今天七早八早又到医院报到啦~  很早到就不用烦恼车位啦~ 之前去都找不到车位的~(听起来好像很开心,虽然是很不甘愿的去)因为今天不用去上班啦~ 可是留在office还是比较实在点...
  • 政府医院的待遇确实是进步了,因为医院的工作人员全都增加了笑容(要赞下)
  • 可是我还是受折磨了,在我手上加了那么多窟窿,还黑青了~~~~(>_<)~~~~
  • 原本看到是老将出马铁定没问题,哪里知道~ 听是听多了有时抽血会抽不到,没想到竟然会发生在我身上~
  • 第一针一下,天啊~ 只有一滴血~ 那位先生只好把针钻上钻下,虽然不会痛,不过我还真的傻眼了~  过了一下下终于抽好了~~
  • 叫我喝了一杯水,喝了之后很反胃~ yer~
  • 之后就在那边等了两个小时(很饿嘞)~  所以聪明的我就带了一本小说去读~(*^__^*) 嘻嘻……
  • 之后又再验血多一次,这次就真的痛苦了~ 因为那位小姐一针插进去后,竟然没半滴血,又再左钻钻右钻钻~ 这下我心想:惨了~ 她该不会想拔出来再补多一个洞吧?
  • 果然,她在我右手连alcohol棉花都不用搽下,就直接一针插下去~ 血很顺利的出来了,可是比想象中痛很多
  • 之后就等报告啦~ 见到医生时,天啊~ 又要加多一针~ ~~o(>_<)o ~~
  • 幸亏没什么事,只是三个月后又要再验多一次~ 真是害怕那天的到来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