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注意:ATTENTION:

欢迎阅读我的部落格,不接受任何 恶意批评:)
You'r welcome to read my blog, but no criticize:)

Wednesday, May 12, 2010

blue blue 的星期三

    今天早上还真得有点爬不起来,很累... 又是睡不够. 我也在怀疑自己到底在忙什么...  我还在梳头发时就被朋友催,我实在不喜欢这种感觉... 一到公司勉强打起精神:( 今早没准备早餐,也不知道该吃什么... 这时我最最最可爱的秀燕就拿出了他老妈子煮的茶叶蛋,问我要吃吗?好开心哦~ 好香很好吃~ 我已经好久没吃了~ 再喝一杯milo就饱饱了~
 
  中午吃什么呢?hehe... 昨天在mb是吃不完的炸鸡就拿出来吃咯~ waseh~ mb 的炸鸡配mcD 的辣椒酱, 嗯,没骗你,好吃o(≧v≦)o~~   

   直到下午,我眼睛真的快不行了,就只好到处捣蛋^^ 最后决定order楼下咖啡店的食物做下午茶~ 正当我享受着我的糕点时,看到了惊心怵目的景象~ 我同事的蛋黄漏完出来了~ 原来我同事不知道里头是荷包蛋,她也不爱吃,弄到满身都是蛋黄的味道,什么下午茶的心情都没了:(

   突然想到我昨天模仿nc的笑声,今天看到他后,总觉得自己好像做了什么亏心事似的
o(>﹏<)o,他的每一个眼神好像在责问我为何要学他笑?? 莫名的怕怕~~
 
   强打精神终于回到家了~~ 回到半路看到大伯公庙正准备游行,游行队伍已在排队,准备好浩浩荡荡出发了~ 没有朋友要去看,就只好做看家妹咯... 只有我家人去看...刚才我敷脸时还睡着了~ 最后家里电话响,竟然没人接,我只好拖着疲惫的身躯去接电话,又不是找我的,最后还不是你们接电话... 真的是扰人清梦~
   刚下了一场大雨,终于没那么闷热了~~(*^__^*) 嘻嘻……
  
   可是我在厨房忙着煮我一家人的爱心早餐,还是满身大汗~ 还不是自己,早上看到一位同事吃的粥看起来好好吃,我也来动手煮煮看~ 好吃诶~ 明天早上弄热就好了~ 我的粥很简单,只有薏米,红枣,绿豆,干贝,猪肉碎,和甜甜的萝卜~~    期待明天的早餐^^
 
   回到房间后突然又想起了他,好难受... 为什么要一次又一次的面对离别?为什么要我一个人面对? 虽然我不清楚你是否知道我对你的心意,可是我真的希望你回头看看我,知道我一直在你后面看着你的背影... 2010的六月是折磨我的... 真的是为了折磨我而存在的日期... 一个月里要面对两次的离别... 我相信我可以坚强的面对,或许我会忍不住滴下我忍耐已久,不争气的眼泪,可是我还是会在远方默默祝福大家的...


3 comments:

  1. oh..so fast fall in love the one in front u ah~ yo yo... congratulate him~ haha

    ur porridge really banyak 'liao' wor.. got bring some for me?

    ReplyDelete
  2. nt him la~ mai cincai kong o~~ hehe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aiya, u didt inform early~ if nt, sure i brg for u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