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注意:ATTENTION:

欢迎阅读我的部落格,不接受任何 恶意批评:)
You'r welcome to read my blog, but no criticize:)

Wednesday, May 19, 2010

终于见到国宝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昨天有点被逼的情况下,跟朋友一起去看在hills 的“摇滚单车梦” 的电影宣传会~ 可是也不虚此行啦~ 因为让我留下那么多合影~ O(∩_∩)O~

        刚开始演员们都是从门口骑脚踏车到台上的,我还在想黎明阿姨那么高的岁数骑单车很危险吧?怎么知道一看,没有黎明阿姨的踪影,真的超失望的╭(╯^╰)╮,心里就想今天真的白来了~  怎么知道原来他老人家竟然是压轴出场~ 她一到台上第一句就是经典一句:lu jiang pa buei??引起哄堂大笑~ 原本冷清的场地就开始热闹起来了~

        现场还有派发15份海报,20张电影首映会入场票~  拿到海报的人可以索取签名,司仪也说如果没你们有准备纸的话,也可以上来索取签名哦~ 我这次就聪明啦~ 临时把家里的电话簿给带去了~ paiseh的是没看到有人带纸去~ 只有我~ 之后就看到更夸张的是带name card给他们签~ (*^◎^*)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合影(*^◎^*)





我@黄志强导演
         我可是从小时候就看着他的戏长大的哦~














 我@黎明阿姨
为人随和~可爱~
   她一到现场第一句就是经典一句:lu jiang pa buei??



我@高艺
可爱,还记得她吗?他有在
“老师嫁老大”那部戏的演出哦~
光头很煞的那位啊~ 回想回想~




我@林一心
帅啦~~




太开心啦~因为现场很幸运的只有我有跟四位演员一起合照哦~
O(∩_∩)O哈哈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