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注意:ATTENTION:

欢迎阅读我的部落格,不接受任何 恶意批评:)
You'r welcome to read my blog, but no criticize:)

Wednesday, May 19, 2010

十年的友谊≠一个交通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一圈和钱也比不过10多年的友情”第一次从电话信息看到这一行字时,心里真的非常生气,10多年友谊就真的比不过一个交通圈吗?愤怒过后,我一再的思考,真的为那位朋友感到难过。说来讽刺我们这十多年的友谊是给你做为欺压我的借口吗? 我真得不明白,你是否知道你所写的每一粒字,所说的每一句话真的就像拿着一把匕首插入我心口。如果你真的在乎我们的友谊,你就不会一再的做出这么无理取闹的事情。13年了,你始终没有改变,你还是那么固执,目中无人。我真的受够了,我一再的忍让,只是为了不想破坏我们的友谊。 你却一点都不珍惜。 我对你而言就只有利用价值吗?你说我现实,你说求人不如求己。这是你第二次说了这句话。  如果是真的,为何现在搭我的车上下班?你自己都不觉得好笑吗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这几个月里,你总是可以让我发火。有一次,你要我去接你机,就因为我不愿意,你也没搞清楚前因后果,就开骂。我那时是真的很难过,你知道实情后却连每一句对不起都没有。还记得上次让我最火大的事,你去找你的男朋友,你明明是约了我去咖啡店喝水,可是你却把我一个人独自丢下,你去找你男朋友了。我不介意,可是你那是答应我,你会在十点之前会回来接我,我一直等到十一点,从九点,我足足等了两小时,我打电话催你,你说快好了,我终于等到你了,那时已经凌晨十二点。我等了你三个小时。我一个人呆在咖啡店,四周都是喝着酒的人,我那时是多么的害怕无助,你却没当一回事。从那次之后,虽然顺路,我坚决自己驾车,再也不搭她的顺风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时候我跟朋友出去,你看到了,你就是以责问的口气问为什么没约你。我有自己交朋友的自由吧?你又不是我的谁,难道我去哪里都要跟你报备吗?每次不分青红皂白就先开骂,搞清楚实情之后也没有任何表示。 你这么一个性格有几个人真的顶的住?有时我还真的蛮佩服自己,竟然可以忍受你那么多年。

到了今时今日,你竟然为了我不肯载你而开骂。你自己也有车,为什么不自己驾?仗着十几年的友谊和钱来使唤我?你真以为我稀罕你的几分钱吗?请你搞清楚,是你要跟我share车油,我不是你的谁,你没这个资格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有时我真的为你感到可悲,你身边有几个真心朋友?有几个朋友真的在关心你?为什么你就不能学着尊重别人? 曾经有朋友笑我笨笑我傻,为什么还要继续跟这样的人做朋友?不知道她有没有发现她的朋友已经一个一个远离她?我只是不想她再失去多一位的朋友。我会不会就是她最后一个朋友?我真的难以想象没有朋友的日子怎么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今天又在当了我朋友口中的笨蛋,因为我原谅了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请记住:老朋友不等于好朋友

8 comments:

  1. har~~~~~~~ u 4give her o? shian, u so 伟大啊。。。呵呵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他就像没发生什么事情那样。我还能怎样?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还真服你,这样的人,我老早就把他的名字从我的朋友名单里删除了!

    ‘老朋友不等于好朋友’我喜欢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haiz~ 我不曾主动找她,除非真的有事。他好像没人能约那样,每次都约我,我也无奈。不知道推了多少次她的约会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这种人,用她对你的方式对待回他,让她自己从中领悟。反正你们都这么久朋友了,要就打救他,不然就不要去管他,让她自生自灭。我们有菩萨之心。。。我们不要为了这样的人生气,生气得来,你辛苦,他逍遥。。。这样你就输了!!!

    ReplyDelete
  6. 我也是不知道为什么要任她胡搞... 我曾经劝过她,可是他改了几天,又重蹈覆辙... 我应该要开始放弃她了...

    ReplyDelete
  7. 我也喜欢你那句“老朋友不等于好朋友”
    有些真的不值得原谅。。
    很多的事往往都是所谓的“好朋友”害的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8. 对lo...不知道这位匿名者是谁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