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注意:ATTENTION:

欢迎阅读我的部落格,不接受任何 恶意批评:)
You'r welcome to read my blog, but no criticize:)

Saturday, May 29, 2010

回母校

早上一醒来,就在烦要吃什么好~
想来想去,到最后还是去打包素面好咯~ 还帮sy打包一包~ 还遇到kelly. 我还以为他不会吃素诶。O(∩_∩)O~ 到公司时,天啊~  我今天竟然拿no 1~ 这时sy才打电话过来,问我打包好了吗。早知道就在店一起吃好了。 左等等右等等~ 看到kelly走了过来~ 他也没有key, haiz~ 只好再等~ 最后看到lj了。大家都很开心,不是因为欢迎他~ 而是因为他带着key~

今天学校举办激励营和station game. 看来学校真的没什么人才了。所以才会需要我们这些senior的帮忙搞活动。 暂时我还没听过老师会叫已经毕业了的学生回来做工作人员吧。
由于我今天需要做工,所以我只好放工后才去去帮忙咯~
12pm一到,我就冲着回~ 可是想想这样会饿肚子波~ 就绕去McD 买汉堡包吃~ hehe~ 幸亏我公司很靠近,所以我去时也不会很多人·~ 在车里真的是表演特技~ 一边驾车,一边挤辣椒酱和吃薯条~ (*^__^*) 嘻嘻……

到半路又是遇到警察叔叔检查车~ 要靠近gawai了,就很“勤劳”咯~
一辆一辆的检查~ 花了我十分钟啊~
之后我就去接玉婷一起去学校~ 到了学校,虽然学校就在我家前面,可是一进去,确实感觉很陌生~ 看到大家,当然是忙着打招呼咯~ hehe~ 
游戏结束后,玉婷不见了~ 之后她才信息我她爸爸因为有事把她接走了~
这次的活动算蛮成功的。虽然只是小型的活动,只要尽心了,还是会觉得很有成就感的~
结束后就各自散场咯~

1 comment:

  1. 你很厉害表演厚?小姐,你的手有几只?危险啊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