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注意:ATTENTION:

欢迎阅读我的部落格,不接受任何 恶意批评:)
You'r welcome to read my blog, but no criticize:)

Thursday, May 27, 2010

farewell (T.T)

五个月了,training期限就快结束了。就决定帮我和jiayu 做farewell.
今天就和同事们一起去了我从form5 就想去的店~ 没想到过了三年,我圆梦了。那间店的主人竟然又是我同事的朋友... 《《缘分》》

期待了那么多天,终于到了~ (*^__^*) 嘻嘻……
本来我同事载我去拿了车就可以去了,另外一位同事就说想回家冲凉,所以就先出发到sg apong~ haha~ 我也忍不住那么热的天气,就像同事借了一条毛巾~ O(∩_∩)O哈哈~冲好凉后,还是一样很热 ╭(╯^╰)╮ 然后就浩浩荡荡出发了~

到了那间店之后,第一个感觉就是,这间店气氛还真的很不错~ ^^ ~
我以为我们那辆车的人是最后到的,没想到还有一位~ hehe~
看到menu后,我心里直接就冒出两个字:惨了!
因为它的饮料的menu实在有太多了~ 天啊~ 最后选了一杯mocha~ 很好喝~ 哈哈~

mocha

还有其他同事的饮料~


walao~ 我觉得那间店好像被我们包了下来~ 整间店都是我们的声音~
而且这次的聚会Just for girls~ 等待的当儿当然是要拍照咯~



这些都是大家点的食物~
太多了所以没有办法一一post出来~

这是我点的羊扒~
有四种配料:
Blueberry, bbq,mushroom, blackpepper~
可是我去吃时只有两种,他还有给我另外两碟辣酱~
很好吃~ thumb up~
 
Fruits Salad@
Sandwich

Spagheti

超赞的啦~ 最后主角终于出场了~

我等了三年,终于吃到你啦~ 巧克力火锅~
回想从前,报纸登出有间店叫做corallium,是古晋首间卖巧克力火锅的~
那时不会驾车,不能去吃~ 因为他是卖晚上的~吃了第一口真的觉得很满足~

吃得好饱好饱~ 回到家时已经快十一点了。 虽然很累,可是我还是很开心。

在这间公司training让我认识了她们,谢谢她们一直给予我的耐心教导。
要离开了,实在是有太多的不舍。可是天下没有用不散的宴席,
所以以后只好电话联络,出来聚聚咯~
从刚开始的不适应,一直到现在。
我实在舍不得,离开熟悉的公司,每天朝夕相处的同事们,
我真不知道离开大家后,又要重新适应回到poly的生活要怎么过。
我会一直惦记你们,可是不知道你们会一样的想念我吗?
(*^__^*) 嘻嘻……
你们每半年就要跟不一样的trainee告别,或许你们已经适应了吧。
所以以后还是不要跟trainee混很熟哦~
不然太多的不舍,好累哦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加油↖(^ω^)↗
为了自己的未来加油~

4 comments:

  1. 你好勤劳哦,我都懒惰要写!哈哈哈~

   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,以后放假常出来见面就好啦!

    要加油哦!

    ReplyDelete
  2. 谢谢~ 你要加油战胜tauke ngiong~ haha~

    ReplyDelete
  3. 对咯~我是第一次和trainee混到那么熟啊!!那么常出去吃饭~以往的trainee都没有!!!你要多多回来看我们哦!不要像过往的trainee都没联络了(除了智惠啦)!!

    ReplyDelete
  4. 所以咯~ 相信以后你们会想念的我的声音和笑声の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