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注意:ATTENTION:

欢迎阅读我的部落格,不接受任何 恶意批评:)
You'r welcome to read my blog, but no criticize:)

Thursday, May 13, 2010

爱睡的一天

    今早吃了我煮的香喷喷的粥,真满足~ huhuhhu.... 今天早上见到一位不算认识的朋友,我竟然第一句就说:“诶,好久没看到你诶~” 之后我回想,我好像根本不算认识吧,干嘛很熟那样啊? 真的很paiseh :p hehe~

    ntg special today~ jt feel hepi cos siew yan bring many 零食for us^^  根据我保守估计,会在下午就解决了全部零食,可是竟然还有一大半诶~ 明天又可以接下去吃啦~ 中午吃素了,吃我爱吃的素curry^^ 
      waseh, 我刚才一回到家,就看带爸爸在门口站着,我还以为有什么好事,会等我回家哦? 原来是迫不及待要用我车出~ cheh~ 爸爸说他车刚洗好,不要用他自己的车~ cheh cheh cheh~~  回来时记得带好吃的哦~

     刚才接到阿姨的电话说要来我们家做客,我当然说好啦~ 可是爸爸妈妈都没在家,要怎么招呼好呢? 可是我又很累,想早睡,就交代妹妹等下姨姨来,你要招待下哦~ 正当我准备入睡时,我妹妹就把我叫起,说是阿姨找我~ haiz~ 只好bo pian 得起来... 原来是要送我两件衣,害我几paiseh下~ 当我看到那衣的第一眼,天啊,那不是我朋友的衣吗?同款只是不同颜色~ 明天要对质下~ (*^__^*) 嘻嘻……
   本来刚要入睡,现在更爱睡~ 就在我想关电脑的时候,我看到了bebeyik的blog,实在是对他感到抱歉,我昨晚真的很累,所以你打来时我已经跟周公开着会了... 所以没接到你电话... 我今天才看到的~ 在这里说声抱歉啦~ 知道你觉得很委屈和生气你朋友啦~~ 现在总算雨过天晴啦~ 要开心过每一天哦~ 晚安↖(^ω^)↗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