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注意:ATTENTION:

欢迎阅读我的部落格,不接受任何 恶意批评:)
You'r welcome to read my blog, but no criticize:)

Saturday, May 29, 2010

崩溃

又来了。
这几年来从来没停过。吵架从来没离开过。
本来好好的要跟家人一起吃晚餐。
公公每次又喜欢早早到。伯伯他们最喜欢甩大牌,约七点,他们八点到。
我就说不要跟公公的车去,等下跟爸爸车才去。
公公一开车走,爸爸就开骂,骂了一大堆难听的话。 说他的车等下要载很重,我无话可应。因为已经被讲了很多年。我说那样的话你们自己去好了,我留在家里看家。然后就用粗话骂我~ 我还真的是第一次被这样骂。说以为吃个饭还要求你去哈! 一餐饭而已~ 不是为了庆祝什么,只是联络感情,有需要这样骂人吗? 我真的很累了,留在家里休息对我也是好事。我从没听过有其他堂兄弟姐妹不能出席而被这样骂。 我真的很生气,我发现每次跟爸爸吵架或被骂,很奇怪我的手都会麻痹和抽筋。平时我再怎么生气都不会这样。

我回到房间手真的抽筋得很厉害。我咽不下这口气~ 我开始看到什么丢甚么,忍不住捶桌子~ 完全感觉不到痛,眼泪忍不住夺眶而出。真的很气,很难过。为什么?为什么我要这样被骂?一个晚餐罢了!

开始冷静后。发现还听到爸爸的车声,弟弟就过来问我换好衣服了吗?我就喊很大声:“我不想去,我看家!”爸爸就在车里喊算我求你去了。我那时真的是火到了极点! 我留在家里会怎样啊!反正你也嫌我重,我可不想坐怀你的宝贝车。

到了餐馆,我完全笑不出来。只能低着头,我可不想大家看到我肿肿的眼睛。 大家似乎也发现到我的不对劲。我只能摇头说没什么。
菜一盘一盘的上桌,我看到一点食欲都没有。上了九样菜吧。我好像只吃了两种。吃下去完全是没味道的。伯母,叔叔,堂弟妹,表妹一直问我怎么了。我不敢开口回答,以为我害怕不听话的眼泪会流下。我只能一昧的摇头,希望他们只是认为我是不舒服。

堂弟妹和他朋友先行离开,我就叫妹妹跟公公讨车锁匙先回家。一一跟大家告别后,就自己一个人驾车先回了。一路上我努力擦拭不听话的眼泪。视线开始模糊了,我看不清楚马路。我心里已经做了最坏的打算。 面对这几年来跟爸爸的关系,我真的很累。被骂最多是我,被order最多也是我,被打最多也是我。我看到我手上的痕迹,我永远都不会忘记那一天。我胖真的让你那么丢人吗?还有你说了很多难听的话,我永远都不能释怀。大家都看到我喜欢往外跑,因为我真的不喜欢留在家里,留多一分钟,就多一份争吵。我每次在家里,我都喜欢把自己锁在房间里,这样对我或许才是最好的。我有多久没在客厅上坐上半个小时,我自己也不知道。

你每次说是我们,妈妈才会那么累,体弱多病。明明就是你把妈妈当男生用。妈妈又要帮你打理斗鸡,每天从早忙到晚。我说多你就说我没教养,我不想再反驳你的说法,因为你永远当自己是对的。你说我脾气很坏,可是只有在家里我才能这样吧?你的脾气好像比我更坏吧?

你不要担心以后我不给你生活费。我一定给!整天为了钱而骂我,sienz. 每天都在算为了我学业和生活费你花了多少钱。其实我的生活费和学费只是别人的1/2。我之前说要借ptptn,是你说不用,说还养得起我。那现在为何要一而再再而三的抱怨。

或许你们都觉得我是小姐脾气,可是当你们是出于我现在的位子,你就不会这么说了。
发泄完了,心情也比较松了,可是现在眼睛和手好痛哦~

6 comments:

  1. 被长辈朋友笑我胖,真的很不好受。。明白那个被刀刺,捅的感觉。。。但我每次都说,会有报应的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被自己的家人轻视,我真的很难受。希望我快点变瘦吧~

    ReplyDelete
  3. 加油~为减肥计划冲吧!自己开心最重要~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明白你的感受!我妈妈也常抱怨我常往外跑,不是爱往外跑,而是不想呆在家,看到那讨厌的脸!

    肥不是罪,嘴巴是他们的,我们不能控制!肥瘦无所谓,开心就好!!

    ReplyDelete
  5. 我也老是被说胖~~所以我们努力减肥吧!!!

    ReplyDelete
  6. 外表很重要吗?为什么人要以外表来衡量一个人?
    说来讽刺,地球另外一半不知道有多少个人因为饥饿而饿死。我们却在大声的喊要减肥,haiz~
    可是为了健康,大家还是一起减肥吧~ (请大家不要丢我鸡蛋,因为这也在浪费食物哦~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