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注意:ATTENTION:

欢迎阅读我的部落格,不接受任何 恶意批评:)
You'r welcome to read my blog, but no criticize:)

Sunday, May 23, 2010

随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着电脑荧幕,实在不知道要写什么。 词穷,(*^__^*) 嘻嘻……
今天一大早就被爸爸叫醒,难得周末诶...应该让我睡多下嘛~ 原来弟弟眼睛红,要看医生,我真的是成为了家里的司机了╭(╯^╰)╮,载妈妈去吃饭,剪头发,再接送妹妹...
厚~ 又没有工钱~~ 真不知道以前那么喜欢驾车,现在却怕怕被点到名~ 懒惰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下午,妈妈一直问我晚餐要煮什么?我也不知道,约我家人出去吃又说没钱,haiz~
我就说有什么我就煮什么啦~ 可是我很懒惰煮~~ 就说熬排骨汤吧~ 就这么说定了~
我就睡午觉啦,突然下大雨了,把我吵醒了,反而睡不着了。 我才睡不到半个小时吧。
下雨天冷冷不是应该更好睡吗?我也搞不懂自己,就是睡不着了。 就像反正睡也睡不着,不然来炸排骨煮酸甜好了~ 怎知妈妈手比我还要快,已经拿去熬梅菜汤了~ 也好啦,熬汤总营养过酸甜,而且炸的很肥哦~~ 然后就炒了kenix说的甜面,还不错吃啦~ 还煎了菜浦蛋(好像我没吃到)和roti canai配罐头curry^^


要载我妹时无聊拍的~
不知道那位大叔在聊什么~

无聊拍一拍~

怎么还没看到人??

2 comments: